冯斌做的自体脂肪隆胸 感受经历分享
发布日期:
2017-03-24 15:28:49
更新日期:
2017-03-24 15:28:49

之前的样子可能也不用多说了吧,看之前的照片你就知道了。
跟许多美眉一样,就平地一个坡,╮(╯▽╰)╭,不过我现在也是大胸美眉了,哈哈~

手术当天,医师技术也很好,多以当天我就回家了,除了大腿有点小痛,胸部偶尔有点痛之外,其他没啥感觉了,哦~对了,感觉到胸沉甸甸的了~哈哈,这仇恨拉的大吧。

今天是第四天了,胸部有时候会有点胀痛,还有伤口那因为有胶布有点痒痒的不舒服。


今天我把纱布取了,伤口已经结痂了,只有一个很小的针眼,完全看不出来是隆过胸的。

今天拆的线,伤口没有感染情况,总的来说恢复的很好。以前逛论坛的时候就听说假体恢复的慢,自体快,现在感受到了自体脂肪隆胸恢复的速度,哈哈,而且还没有什么异物感,手感也较为的好,自己都忍不住多捏两下。不过提醒大家,不要过分揉捏哈,等恢复好了再来~


这段时间都在吃吃吃,感觉又长胖了,哎~胖子的悲伤啊,不过胸恢复的很好,感觉没有吸收多少,存活的比较多。欣慰啊~

快一个月了,现在注射处的疤已经好了,看不出来了。不过较近补得又胖了,女人啊~不是在长胖的路上就是减肥的路上,等胸好完了,我就要开始减肥历程了。


马上两个月了,跟之前都没有太多的变化,现在胸变大多了,内衣都穿不下了,哈哈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