面部自体脂肪填充加隆鼻整形 让我拥有一张网红脸
发布日期:
2017-03-27 16:49:02
更新日期:
2017-03-27 16:49:02
几个月就去了之前在三元整形网咨询的一整整形医院做整形手术,这个做的整形手术项目比较多了,做了隆鼻整形,自体脂肪填充面部等。之前的我脸有点瘪,不好看,从侧面看就是往下凹陷,你说这个怎么能好看啊,但是我就是喜欢自己能漂漂亮亮的啊。所以就去做了整形手术,现在给大家看看我做后的果,然后慢慢给大家分享一下我的整形经历吧,给大家一个借鉴啦!
进医院之前,真心紧张的不行,但是还有一点小兴奋,进去和出来是不一样的啊。这家医院的医疗条件较为不错,医生护士小姐也很好,在手术室的时候一直和我说话,心情一下就放松的,给我打的是全麻,做皮试的时候,痛的不要不要的,这种感觉简直了!做完手术后,出来mz药过了之后,什么话都不想说,直接感受就是疼,就是疼,疼死了!
做了隆鼻整形,以及自体脂肪填充后,看着自己也挺不错的。但是好奇心有点重啊,不知道自己以后会变成什么样了,现在的鼻子和脸有点肿,但是感觉还不错,期待慢慢恢复,好像时间过的快一点啊!
第八天的时候,拆了那些讨厌的绷带看了看果,鼻子还没拆了,直接感受,很不错啊。脸也饱满了很多,额头也是。但是鼻子还是有点疼,也有点肿孩子啊流鼻涕,也不知道是为什么,期待恢复的时候,现在每天都到悼念着,快点恢复,快点恢复!
哈哈哈,不想在闷在屋里了,偷偷出去玩了一圈,放飞了自我,但是看着想吃的东西还是不能吃,难受!
已经两个多月了,鼻子和脸恢复的也差不对了,整个人看起来也不一样了,两个字**!!!不枉费之前受的痛,我觉得很值得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