双眼皮多项整形+隆鼻整形2个月恢复之路
发布日期:
2017-04-10 16:50:44
更新日期:
2017-04-10 16:50:44
今天去北京金圣医疗整形医院做了眼睛和鼻子,好几个项目,我一直就觉得自己的眼睛和鼻子是缺陷,所以一直都想把做了。之前有个朋友在金圣做了双眼皮,果不错,所以我立马就来了。手术前,护士给我照了术前照留念,哎~马上就要告别这个样子了,有点失落呢?哈哈~骗你的,要变美不晓得好高兴的~

术后第三天,今天到医院打消炎针,现在脸肿的妈妈都不认识啦~

第五天,这几天还是比较难熬的,没有以前过的那么快,恢复的日子真是漫长啊~
现在还很肿,再坚持两天就能拆线了,听说拆线了就好受多了,期待~

第七天,拆线啦~第(一)感觉,终于熬出头了,今天特高兴,可以直观的看到我的鼻子了。现在鼻子还有点肿,眼睛好多了~

差不多半个月了,现在越来越喜欢拍照了,现在朋友说我漂亮多了,就是……这眉毛……嗯,恢复好了就去做个温柔的眉毛~

啦啦啦~今天二十多天了,现在恢复的蛮自然的了,就是鼻子还有点肿,不过已经可以见人了。

两个月了,照片晒起来,怎么样姐妹们,不错吧,我很喜欢现在的样子。前几天还介绍了朋友去金圣了,一起变美吧,哈哈~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