切开双眼皮消肿过程图
发布日期:
2017-04-18 11:26:06
更新日期:
2017-04-18 11:26:06
其实我的眼睛也不算差,不算小,不过是单眼皮,看着不好看,所以还是决定做割双眼皮。去医院面诊后,医师给设计的是双眼皮多项整形,就是双眼皮+开眼角+翘睫。

术后第三天,去医院清理了伤口,瞬间就舒服度了,前两天血黏着特不舒服。医生在清理的时候说恢复不错忙不过还是肿肿的。

第五天,好了很多,也自然了不少,期待后续的恢复。

第十二天,已经拆了线了,感觉消肿已经很快了,不过妈妈天天还是念叨,为什么还不消肿,郁闷啊~

一个月了,现在肿消了很多了,疤痕也基本淡了。再一次证明了我不是疤痕体质,哈哈~现在只有一道浅浅的、淡淡的线了,再过段时间应该就好了。已经可以见人了,不急了~哈哈~


一个半月了,疤痕还是有,现在每天都小心呵护着,怕增生了,希望快快恢复。


两个多月了,恢复的越来越好了,现在已经很自然了。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