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海名仁膨体隆鼻+耳软骨垫鼻尖恢复日记
发布日期:
2017-05-17 16:02:57
更新日期:
2017-05-17 16:02:57
一直在网上看,听好多姐妹说文院长技术好,手术都是成功的,没有不满意的,我就大老远的跑过来了,一个人来医院还是挺害怕的,不过来都来了,还是要做了,我做的是膨体隆鼻和耳软骨垫鼻尖,现在还贴着胶布的,希望恢复后棒棒的。不知道为啥我老流血……

术前鼻子特写照:

第三天了,鼻子肿倒是不很肿,感觉有点痛,不过还好。现在悲剧的是不能洗脸洗头,啊啊啊~油的可以炒肉了。

第六天,终于可以看到我的鼻子了,还有点肿,不过形状我还是很满意的。

第八天,昨天拆了线,恢复的挺好的,现在消肿狠毒了,挺自然的。

半个月了,鼻头还在恢复,还有点点肿,越来越喜欢侧颜了,**……

术后一个月,今天去医院复查,院长说恢复的不错,回去注意护理。

两个月了,越来越喜欢拍照了,特别是侧颜,哈哈~

三个月,较为喜欢这个鼻型,跟我的小脸**贴合~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