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年二月我去哈尔滨艺星整形医院做的隆鼻,下面是我的恢复过程哦!!!

第(一)天做完,加压包扎,很难受啊。

不过为了美还是愿意,做假体硅胶根据不同来源,价格上不同。

我做的是进口假体硅胶,都是打折的,一共花了不少大洋。

2周的果,不肿了。果还可以嘛?有点担心假体透光。
土豆片敷脸,说有利于消肿。

现在的鼻子,很满意了,也没有想做的了,鼻子做了就好了。
三元整形网温馨提示:未满18周岁的青少年不宜做整形手术!
以上关于【哈尔滨艺星整形医院做的隆鼻 鼻子挺了美了】的内容只是一个大概,想了解更多整形知识、价格信息,可以点击 【在线咨询】一对一沟通


